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0日是回家的日子,可能是前一晚和穎姐聊太遲了,一大早起來腦袋不清醒,的士做到566公交站頭才突然發現車票還躺在寢室的抽屜里。我又一次地犯傻了。於是又返回去拿,車票是盧侃拿到樓下給我的。

  再一次到公交站頭坐上爆滿的566已經7點多了。一路顛簸,令沒有來得及吃早餐的我有點想吐了。坐到一半我身邊的那位大哥居然發現自己也沒有帶車票!實在太佩服他了!

  他在電話求救無果后只能默默地坐到了南站。不知道他後來怎麼樣了。到了車站買了個玉米啃啃,期間又碰到了帥和T,我9點20的車,先他們一步上車了。這高速路實在是堵得人心煩啊,最主要的是那個難吃的玉米我根本沒吃幾口,餓啊。

  到12點了,終於才到了東陽。這速度。東陽吃了兩粽子又繼續上路了,還好之後的路不算太堵,總算是順利在下午3點半左右到了溫州。回趟家真是不容易啊

  上的無聊時光一直在回想這一個月的杭電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夏老師贈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句話在腦中來回,可能我的大學,正是要去實踐這句話吧。

您正在瀏覽: 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