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早就起來了,鬧鐘卻沒有響,原來是我起早了,不習慣鬧鐘沒有想就起床。想睡但又不困,打開qq ,發現你發來一條信息,“睡了么?”看時間,既然是兩點多發來的,那個時候我都已經睡著了。我回復你說“昨晚很早就睡了。”我看着手機屏幕,依舊沒有消息發來,嘆了口氣,放下手機便起床了。

  小鳥兒在樹梢上唱歌,時不時還能聽見小鳥落地的聲音。看着小鳥在地上,我很想抓一隻小鳥過來玩,我躡手躡腳地靠近小鳥,撲向小鳥,結果撲了個空,小鳥飛到電線杆去了。由於我不夠高,根本觸碰不到小鳥,找來一跟長棍,試圖把小鳥打下來,然而小鳥卻飛走了,我只好回家。

  回到家時,看見爸爸正在煮玉米,只有兩個,我坐在床邊,打開手機看小說,而最好看的那本小說都被我看完了,我只好去尋找小說來看,點開書城,看看書的簡介,看了好幾個我都不滿意,而我滿意的,寫書的風格跟我平時看的都不太一樣,看了幾頁果斷不看了。然而玉米熟了,爸爸問我吃不吃,我沒有回答而是繼續找小說,爸爸說玉米放到碗里了,等一會兒你再吃。接着爸爸做在門口吃起玉米來。找了很多本小說我都不滿意,乾脆不找了,直接拿玉米吃了麒麟網。此時的爸爸坐在門口,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玉米都吃完了,他還坐在門口,時不時還傳來咳嗽的聲音,我燒了水,叫爸爸來吃藥,他才從門口站了起來。今天的爸爸看上去很鬱悶呢!改天找時間跟他聊聊天解解悶好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