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作文審核出來的那會兒,看到純的作文有好多啊!我都一一點開來看看,查了一下才知道她昨天共寫了九篇作文,九篇作文啊!!!這個小妮子好勤奮啊!還是一個愛寫作文的妮子。天,她在白雲飄飄網發表了一千多篇作文!!!是我發表作文的十倍啊!她好像是初三的吧?而我只是一個初一的小學妹,我很想認識認識這位學姐,無奈,加了她qq既然要回來問題,暈,不知道她全名叫什麼,只能每天默默的看她作文了。

  我,很平凡,家庭不算很富裕,至少我很幸福。怎麼說呢?那些家庭很富裕的人,每天出去都要經過家長的同意吧?

  我,看過很多小說,大多數都是關於校園的小說。記得第一次看小說的時候還是在媽媽的手機里看的。

  那時,我還沒有手機,每天就只能看看電視,玩之類的。放學回到家,媽媽在盯着手機小,我很好奇地湊了過去,看到手機里都是字,便好奇地問“有什麼好笑的?都是字。”媽媽是“你不懂。”我朝媽媽做了個鬼臉就回房間寫作業了。不只寫了多就,很口渴,變去客廳里喝水,發現媽媽不在,沙發上放着手機,還是亮着屏幕的。我想媽媽應該是去上廁所了吧。我走向沙發,看了一眼手機,沒想到看着看着被手機里的內容吸引了。後來媽媽告訴我那是小說。我很喜歡看,媽媽奈不住我的撒嬌給我買了個手機。我發現小說既然比漫畫還好看,看了看既然都看了五個小時。不久后沒有什麼關於校園的小說了,我基本都看完了,便不在理會小而去追我的漫畫了。不看小是都快一年了吧。今天我朋友推薦了我一本小說,說超好看的。看了看,是我沒看過的,書名一下子吸引了我“校草大人是惡魔”。

  不說了,看小說去咯!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