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在星期五的那一天,我的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早晨,全校師生在教學樓后舉行開幕典禮。第一項是“升國旗,奏國歌”而那位老師不知因為緊張過頭了還是太激動了,把這說成了“升國歌,奏國旗”,當時全場的人都笑翻了,那位老師羞得臉都快要滴出血來了,尷尬的訕笑着。

  開幕式結束后,就開始比賽,每班宣示自己班級的口號,我們班是“激情飛揚,拼搏自強,心潮澎湃,三班不敗。”“抬起頭,挺起胸,我們三班怕過誰!We are winner!”我校比賽項目有“跳繩”“女子、男子300米接力”“女子800米”“男子100米”“跳高”等等。我們班劉xx可厲害了,她在女子預賽中跑了第一,決賽中因發揮失常跑了第二。在跑道上,我們這些觀眾在旁邊看,看不清人臉,只能感覺到一陣風忽然從你面前飛過,吹帶起你面旁邊的髮絲。

  我原本報的是接力,但是因為一點小意外,扭傷了腳,所以沒上,我們班接力在眾人的努力下跑的了第三。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雖然很累,但是為班級拿了獎,大家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