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之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裡的冬,已悄然逝去;留下的,僅有黯然失色的黃葉,靜靜地躺在地上,似乎在等待着、企盼着什麼。 

  夜裡,悄然降臨的濛濛細雨,打破了夜裡這死一般 、毫無生命跡象的淡夜。從雨水流過的泥土裡的滋潤聲中聽出,她來了。 

  她踏過堆積着的水的枯葉,使他們的生息得以升華;她走過貧瘠的土地,播下了生的希望。她所走過的地方,如同燕子掠過水麵 、蜻蜓點水一般,雖在外看只是留下一個淡淡的痕迹,卻撒下醞釀生命輝煌的前景。但在這一夜,她走了,不像往常,有着燕子 、雀兒和昆蟲,在她身旁,載歌載舞,歡送着這個給予了他們生命的人離開。這夜,她帶着疲憊卻又滿心歡喜的悄然離去…… 

  次日,人們睡眼蒙?的從睡房裡走出,迎接他們的是多麼美妙的一天。昨夜的水,匯成的小流,發出着歡快的歌聲;鳥兒從他們的頭上掠過,為這到來的新天的而歌舞。樹上掛着的嫩芽,帶着那曾經奮鬥的淚水,終於露出了笑臉,遠處的高空,只有着幾粒小黑點在翱翔着,泥土裡的芳香氣息,成了這春景到來的一個見證! 

  她的離去,並沒有給人帶來優愁,而是快樂,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隨筆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