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上我知道了創網,明確的說在作文書上我了解了創網,可能只是好奇而已,現在我被吸引了,突然很喜歡,更重要的我將我的文章發表了。

  我只是初來乍到的小妹妹,有很多很多都不懂,我也是好奇心強的人,我只能隨便寫寫,與那些創作高手,遜色千倍,有時候我也不了解自己,我傻傻地看花開,或許那麼微不足道,花又謝了,我就哭了。坐在街角發現奇迹又劃過一道流星,呼吸就麻木了,就像自己從來什麼都不要。我問你:你說呢。對不起,我只能嫣然一笑,過去的過去了,有什麼可以眷戀呢?

  我問自己花開了,你會去看嗎?我喜歡百合,其實自己也不清楚,有時,傻傻的我,聞不到烈日殘陽的氣息,獨自一散步在街道,殘忍地笑道。

  你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你怎麼可能不快樂呢?是的,我是一個樂觀積極的人,但有誰知道那是內心的痛苦。白色的回憶,就連自己也不明白。我抬頭,眼淚早以肆虐而下,我抹了眼角,下雨了嗎?哪裡的甜蜜,風掛來几絲涼意,自己傻傻的看着,然後轉身,離開,我走了。我該走了。

  至始至終,我還是沒有哭,只是太憔悴了,對嗎?慘淡的語言怎麼拿出去看呢?我還是別寫罷,浪費藝術,我該不該停了。

  看到了,是風的呼吸,我站着,恩,是風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