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的眼中爸爸是平凡的,而在我的眼中爸爸是和藹可親的、慈祥的。爸爸是獨一無二的。你的爸爸關心你嗎?你的爸爸疼愛你嗎? 

  我就有一個這樣的爸爸,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有一道道深溝似的皺紋,好象找不到一塊平坦的地方。他每天都穿着短袖衣服和西褲。爸爸每一天都面帶笑容對待每一件事;他有時生氣,就會像打雷一樣可怕。 

  我記得那天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了暴雨。因為我的好友又沒有帶雨傘,所以她拜託我和她回家。雖然這是大暴雨,但是我的心是暖乎乎的。那是因為我自己助人為樂當然開心。送她回家后,我回了店鋪,我的鞋子全濕了。爸爸一聲不哼地回家給我那衣服和鞋子給我換上。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竟然把我最喜歡的粽子帶來了。啊!爸爸,您回去拿衣服給我的時候,我沒有過問您的身體好不好。爸爸,您對我默默的關心,使我們不好意思了。 

  前幾天,您不管今天是不是周六,去市橋拿貨了,到了八點了您才回到家吃飯。我懷着憤怒的語氣對爸爸說:“爸爸,您為什麼這麼晚還要出去拿貨?”爸爸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那是我要擔起家裡的重任,所以我要出去工作啊!你的工作和重任就是學習。我工作,你學習。” 

  我心想:爸爸說的對。我必須努力學習,拿一個好成績給爸爸看。 

  我的爸爸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要珍惜父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