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田徑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田徑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次田徑比賽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楊啟林 上個星期,也就是10月29日,坪地街道辦在坪地中學舉行小學生田徑比賽。我們學校選了十幾個同學去參加比賽。

早晨,我七點來到學校集合。一到學校的球場上,教練叫我們換好比賽服,然後到球場上熱身。熱完身,我們去準備釘鞋,唐老師把釘鞋,唐老師把舊釘鞋換上新釘,最後,我們信心十足去坪地中學參加比賽。來到中學,看到其他學校的選手也不怎麼樣。我想,看來取勝的機會更大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八百米。我們學校的代表陳芳已經在跑道上熱身了。裁判拿起發令槍,“各就各位!”“叭!”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得心都跳出了胸口。隊員代們像箭一樣一個個衝出起跑線。一圈,二圈,衝刺了,我懸着的心終於像石頭一樣着了地。我校的選着得了第一名,可以說是開門紅吧!我們和教練都喜出望外。

可是,接下來的比賽,我們的隊員都敗下陣來。有的是因為技不如人,有的是因為接棒失手,有的是因為看比賽忘了自己的比賽……一言難盡!

頒獎台了,只有陳芳一個人的影子。團體總分出來了,我們拿了最後一名,大家都很傷心,誰見了誰也不願意講話。我覺得很對不起教練,他每天早上六點就帶領大家訓練,辛辛苦苦、一心一意來教我們。可是大家都不爭氣,給教練,給學樣丟臉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都知道以後怎麼做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田徑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田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