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看魯能的足球,結果踢了個鴨蛋:雞蛋(0:0)導致了我失眠。又導致了今天早上差一點遲到。早上,媽媽給我熱了熱漢堡,又給我拿出了早餐奶和牛肉腸。因為起晚了,我連早飯都沒有吃好,就急匆匆地上學去了。上了車,我和爸爸一路有說有笑,還聽着廣播——FM103.1濟南交通廣播。在“權威發布”這個板塊里我們聽到了濟南市車輛的增加速度。現在是XXPXX的號牌形式。(X代表數字,P代表字母)今天,某個區已經到了13R00—15R99這個號段,一般這個英文字母的號段一般用2個星期左右。 

  車開到了天橋區法院門口時,車不動了,我抬頭一看,馬路上堵車堵的像停車場。真是水泄不通,那些逆行的車主真沒素質,經二路明明是單行線,只允許由西向東開。今天早上的堵車就是因為這個。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終於,堵了大概10多分鐘后,路終於通了。到了學校,下了車,我馬上飛奔進學校。“還好不晚”我剛說完這一句話,升旗站隊的鈴聲就響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