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麻煩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麻煩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麻煩事

  作者: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事,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很多麻煩。只要你肯開動腦筋,麻煩事就會離你而去。

  上個星期天,我很快把作業做完了,外面的雨下個不停,沒地方好去。於是,我就打開我的玩具箱,無意中看到了一把以前玩過的飛鏢槍。拿出來一試,還沒壞,心裡高興極了!我用飛鏢槍在房間瘋狂地亂射,一下子射到電視機的屏幕上,一下子射到門上,玩得真過癮!接着,我又上了一個飛鏢子彈,我不知不覺地按中了機關,飛鏢飛速地沖向樓板,然後又往下掉。這時,不歪不斜地掉在風扇的葉子上。我急忙找來椅子,站上去,蹬起腳跟,還是夠不着。心裡厭恨自己是個“矮冬瓜”。我又找來掃把,用掃把在風扇葉子底下掃來掃去。灰塵掉個不停,就不見飛鏢掉下來,真是急死我了!這時我多麼希望,有一陣風能把它吹下來。但這是房間呀,哪會有風呢?這種想法,讓我靈機一動。讓風扇轉起來,飛鏢不就掉下來啦!我立刻擰開風扇開關,飛鏢果然隨風扇轉動掉下來了。

  爸爸下班回來,有點兒不高興地說:“你在玩什麼東西,弄得一頭是灰塵呀?”我把剛才的事,跟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聽后,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你真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 

  通過這件麻煩事,讓我明白了:“只要你肯動腦筋,沒有什麼麻煩事不能解決”。相信大家一定能想出解決麻煩事的“高招”。 

  指導老師:楊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麻煩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麻煩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