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一位留着烏黑短髮的女老師在教室里認真地講課,只見她手持一本語文書,面帶微笑地向我們講解課文,她用那委婉動聽的聲音,把我帶入了知識的海洋。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溫柔而又嚴厲的班主任。她是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我記得我剛進去時是不認真的學生,她卻從沒打罵我,最多給個眼神兒提醒一下。有一次,我和同桌講得正開心,被劉老師發現了,她手上的書本似乎要落了下來,我想:“糟了,被發現了。”連忙嚇得閉上雙眼。可書才落一半就下90度大轉彎,從頭髮上輕輕掠過,用慈愛的目光掃了我一眼,繼續講課去了。我的臉開始發燙,不好意思地垂下了頭。從此以後我上課再也沒有講小白話了。 

  同學們都知道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是屬一屬二的,你一定會認為我們老師經常占課,或者是用的“題海戰術”,可你錯了,我們的劉老師很少佔課,作業也是布置得最少的,可課本進度還比別的班上快。老師總是在很少的空閑時間中抽出一部分上網查資料,找課件,認真備好每一堂課,正是這種兢兢業業的精神,給我們班帶來了榮譽。 

  老師鍛煉我們的能力和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備課,就別有用心地為我們選了學習小組長,對同學們進行督促,聽寫、幫助,並把平時的語文作業檢查一下,只要不是重要的作文都要看。這樣,就能不知不覺地提高我們怕能力和對語文學習的興趣了。 

  劉老師不僅教學認真,還很關心我們的生活和健康。記得有一次,我被一輛的士車撞傷了,住進了醫院。我當時意識很模糊,腦子裡一片空白。親人們帶我去檢查,在醫院外科住院樓的外面遇到了她,她用關切的目光看了看我,問了我的傷勢,和媽媽不知談了些什麼就走了。後來,聽說劉老師還為我送來了她和全班同學的捐款,並買了些水果。我心裡感到很溫暖,而這種溫暖的感覺一直伴隨着我,使我感覺到劉老師在生活中也是我的好老師。 

  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了劉老師精湛的教學方法和關心他人健康的心,我們班的成績日益上升,而且運動會上也是名列前茅。劉老師,現在,我只對您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