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之旅之安全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之旅之安全時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蟲蟲時代之旅之安全時代 標籤: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最近蟲蟲可夠倒霉的。從上個星期開始,什麼出門因為踩到香蕉皮把頭上摔出兩個100瓦的“電燈泡”,因為隨手丟的易拉罐砸到隔壁王大爺家的狗,因而腿上多了幾個牙印和就算小心翼翼過馬路也險些被無視交通規則的司機撞到等等“惡性事件”就不斷發生,嚇得蟲蟲一家人驚恐萬分。蟲蟲翻了翻通訊錄,決定到安全時代拜訪好朋友梁侃思。說什麼也要避過這陣風頭啊!

  蟲蟲到安全時代的時候,可以說是“兩袖清風”,因為才剛進入安全時代的時間線,蟲蟲就被安全時代的安檢人員扣留了一大堆“家產”:和老媽聯繫的手機因為有輻射對人體有害,扣留!手錶的指針是尖的,有刺傷人的嫌疑,扣留!文具盒可能打傷人,扣留!……至於和蟲蟲朝夕相伴的狗狗“旺財”因為是安全時代也因為是安全時代的“違禁寵物”也只能和蟲蟲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告別了。

  進入市區,蟲蟲覺得安全時代好不錯啊:因為怕人們吸入灰塵而生病,所以安全時代每一個角落都乾淨得沒得說;至於蚊子,蟑螂,老鼠之類的害物聽說在50年前就絕跡了呢!至於交通規則根本就沒有違反,因為這的人從三歲就開始學習交通規則拉,像搶劫,盜竊這類的犯罪份子,再安全時代沒有“市場”,安全時代可是把他們列為安全時代的頭號“敵人”啊。蟲蟲剛進梁侃思家就驚奇的發現:梁侃思家的牆壁,傢具甚至花瓶……都是用高彈性的塑膠做的,想必是為了防止平常不小心的磕磕碰碰吧,這安全時代還真的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之旅之安全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之旅之安全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