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 標籤:漫畫作文 漫畫家作文 漫畫《假文盲》作文 一幅漫畫作文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

  蟲蟲很喜歡看漫畫,可爸爸媽媽不讓他看漫畫,說影響學習,還把漫畫書藏了起來。他想,那我去漫畫時代去吧,那兒一定有很多漫畫書看,就去漫畫時代吧。

  蟲蟲下了飛機,看見每個人都在看漫畫書,一秒也不能休息,這是巡邏警察邊看漫畫書走了過來說:“為什麼不看漫畫書?蟲蟲,暈

  蟲蟲到了美美的學校,全班同學都在看漫畫書,老師也在看漫畫,蟲蟲真想留在漫畫時代了。

  蟲蟲然後來到了好友美美的家裡,蟲蟲一到美美家,一看下一跳,牆上畫滿了漫畫圖,沒有什麼不是漫畫的,真是一塵不染。美美作業了,可蟲蟲沒看見美美做作業,便問美美,美美說:“我們的作業是看動畫片,看漫畫書。”

  蟲蟲想睡覺了,可美美說:“我們這從來不睡覺,一睡覺就要罰款。”蟲蟲不好意思讓別人給錢。便忍啊忍,由於太想睡覺了,便第二天就會家了。蟲蟲來的時眼睛又增加了400度。

  你們說,蟲蟲還會來漫畫時代么?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漫畫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