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明星”時代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明星”時代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話說,蟲蟲從IQ時代回來以後感覺非常的爽,享受高科技也真是太舒服了。沒過幾天,蟲蟲翻了翻《時代旅行手冊》,把下一個旅行目標定在了好朋友,冰菊物語,的時代——“明星”時代。

  2、蟲蟲坐着飛機來到了“明星”時代,§冰菊物語§正在機場歡迎蟲蟲呢!要不是她在信中告訴了蟲蟲到時她將是什麼樣的面貌,什麼樣的髮型,穿什麼樣的衣服去機場接蟲蟲,恐怕現在蟲蟲還在茫茫“明星”臉中尋找她的下落吧!

  3、她帶着蟲蟲上了出租車。在車上,她告訴蟲蟲:“在這個時代里,每一個人的髮型、面貌都必須和自己喜歡的明星一模一樣,不然就會被罰款。”蟲蟲:暈……她接著說:“還有,每一個到‘明星’時代的客人都必須在30分鐘內到華美整形醫院和發藝剪吧整成明星臉,否則會被周董或潘帥般的警察強制進行整容,並收10倍的錢!”蟲蟲:我狂暈……

  4、在“明星”時代住了幾天,蟲蟲真是受不了了:出租車司機全是劉德華;餐廳服務生都是張韶涵、孫燕姿、薛之謙或張鵬;學生全是李宇春、陽蕾、王力宏或胡歌;老師都是周筆暢、蕭亞軒、羅志祥或林志穎……看得蟲蟲眼花繚亂,雲里霧裡的。

  5、蟲蟲實在覺得不舒服,決定坐飛機回家。可是,蟲蟲一到機場就驚呆了:這個時代的飛機是明星頭像的形狀的;裝行李的包必須用這個時代的明星頭像的行李包,否則不許進機場。蟲蟲:噗——(此為吐血之聲)偶狂暈……

  6、蟲蟲終於坐上了飛機,沒飛一會兒,飛機突然起火,所有乘客立即打開降落傘。暈——原來降落傘也是明星頭像形狀的。蟲蟲從天上俯瞰大地,我倒,這片大地原來也是明星的頭像的形狀的!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明星”時代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明星”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