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 標籤:報復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

  (此文投給“蟲蟲漫畫吧”。)

  蟲蟲自從去了“生氣時代”,就天天沒事幹。他想起了好朋友朱世文,為什麼不到朱世文居住的報復時代體驗一下呢?於是,他下一個旅行地點定在了好朋友朱世文居住的報復時代。

  剛來到家裡,碰巧她表弟也在家。朱世文給蟲蟲了一顆糖,蟲蟲剛接過糖,就聽見她表弟在嚷嚷,你為啥不給我糖。朱世文只好給了他一顆糖。

  吃完飯,朱世文開始寫作業,突然叫起來:“糟糕,我的筆找不到了”剛說完,就有一個聲音說:“吵什麼吵,半夜三更的”說完就給了蟲蟲和朱世文一棒子,朱世文跟蟲蟲說:“算了,明天到商店去買。”

  第二天,蟲蟲陪朱世文到商店買筆,在路上碰到了她的同學,同學看了一眼蟲蟲(他不認識蟲蟲)說;“哎喲,和男生走多舒服呀,”朱世文就開始回擊,“你白痴啊,那是蟲蟲。”

  同學灰溜溜的走了。

  蟲蟲和朱世文買完筆后,蟲蟲不小心踩了朱世文一腳,馬上就有一個警察給了蟲蟲一棒子,說是報復。說完看了蟲蟲一眼,又給了他一棒子。蟲蟲問朱世文為什麼打他兩下。朱世文說;因為“你不是我們時代的人!”蟲蟲,暈……

  你們說,蟲蟲還會來報復時代嗎?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報復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