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水果時代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水果時代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長假期間,蟲蟲因為吃水果上了癮,突然,他想起了有一個水果時代,他就來拜訪在水果時代的楊金川了!

  蟲蟲下了飛機,懷疑是不是到了天堂里。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是用水果做的,比如說大橋啊,欄杆啊,樓房啊,廣告牌呀,汽車呀……等等的建築物,都是由水果做的。

  蟲蟲一路飛奔到了楊金川家,楊金川一開門,蟲蟲就傻眼了,因為楊金川家裡,所有傢具都是由水果做的:照明燈是由桃子做的;裝飾是由葡萄做的;床是由鳳梨做的;枕頭是由橘柑做的;沙發是由橙子做的;而飲水機是由椰子做的……等等。蟲蟲覺得肯定很舒服,結果一睡上去,就掉下去了,楊金川一看,原來蟲蟲睡到了一個大窟蔞上,只好跟蟲蟲賠禮道歉啦!

  後來,蟲蟲想回去了,在坐飛機的時候,飛機突然斷裂了,據分析,可能是乘客吃裂的。啊!蟲蟲兩眼變成蚊香狀,不省人事!

  你們說,蟲蟲還想去水果時代嗎?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水果時代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水果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