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之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在附近傳來了一陣歌聲。哦,原來是有人生日。是誰生日呢?哦,原來是我生日呀! 

  那是我十二歲的生日,天氣晴朗,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看見天氣這麼好,我便當叫了幾個要好的朋友去打籃球。打完籃球,我告訴他們今天是我的生日,想請他們到我家作客,燒烤。他們異口同聲說:“我先回家了。”我一看他們全部都走了,十分沮喪,心裡氣憤地想:哼!你們太不夠哥們了,連我生日也不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心裡話着急地想:他們應該不會餐真的不來了吧!我等着等着,突然聽到按門鈴的聲音,我全然不顧地衝過去開門,真的看到他們全來了,手上還捧着禮物呢!我趕忙請他們近來,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們在打籃球時沒帶禮物,不好意思到你家,只好買了禮物才來你家。”我熱情地招待他們,叫他們燒雞翅膀,排骨等食物。我們幾個人燒完就吃,吃完又燒,好熱鬧!我們燒着燒着,我首先發問:“你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梁志豪不用說了,小我五天嘛!”冼志鋒說:“6月17日唄!”其他人賣關子說:“X月Y日!”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說:“那是幾年幾月幾日呀!”大家都笑了起來,,每個人都掛着笑臉在談笑風生。之後,我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我首先來捉。我故意裝狗叫,用“狗鼻子”嗅一下,引得他們大笑起來,暴露了目標,只得束手就擒了。最後,他們拿出了一個最大的禮物——蛋糕,不約而同地說:“祝你生日快樂!”之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分別了。 

  這一天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生日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