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隱形時代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隱形時代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那麼多次地旅行,蟲蟲打算坐飛機去隱形時代。

  可是,他非常不幸,凡是隱形時代的土地還是天空都是隱形的。而且只要一碰上,就會變得隱形。如果是從外地來的,就不會消失。蟲蟲坐的飛機剛碰上了隱形時代的空氣,立刻消失了!!而且飛機上的人都是當地的,只有蟲蟲坐在天空上。

  蟲蟲害怕了,他大聲呼喊:“救命啊!!”其實飛機還是在開的。飛機上的人立刻念起口訣,現出身來了。他們都看着這個小男孩兒,並哄他說:“這裡是隱形時代,一會兒下了飛機,你趕緊去隱形學校去學隱形口訣。”蟲蟲不叫了。

  一個月過去了。蟲蟲在隱形學校畢業了,他從學校里走回家,手裡空空的。其實他的手裡拿着證書,肩上背着書包。但這些東西都被他隱形了。

  一般在隱形時代里,人們都隱形。所以在大街上、家裡都沒有幾個人現身,當然,如果你有一個非常好的老朋友,說不定一輩子也不折到對方什麼樣!!

  哈哈,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啦!!因為,在隱形時代里,每隔兩年就有連續一個周的“現身周”所以一輩子也不知道對方什麼樣的事就不會發生(即使發生了,那也就是百分之五的事)。

  轉眼間,半年過去了。蟲蟲對這了有了感情,他認為,隱形時代是他待過最最好的時代。因為蟲蟲可以隱形着不用買票,還可以把要帶的一大堆東西隱形着帶回去!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隱形時代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隱形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