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行之“追星”時代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行之“追星”時代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蟲蟲時代旅行之“追星”時代篇 標籤:“智多星”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追星族作文

  這天,是蟲蟲朋友窯可蘭的生日。很多朋友(包括蟲蟲在內)都要去。一下飛機,蟲蟲就坐進公共汽車(垃圾車)。沒過1分鐘,前方出現一大堆亂石頭,旁邊還立着一塊牌子:前方出現泥石流,請勿駛進!而司機卻在看“明星講座”,沒注意看前方。乘客立即大叫,司機這才來個緊急剎車,差點沒撞上去。司機還“變本加厲”??連車子在哪也忘了。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天已經黑了。而另一件事讓他更加氣憤??過生日本來應該過得有意義,但窯可蘭的生日除了吃飯,就是看一個晚上的明星資料。

  第二天,蟲蟲和其他朋友(不包括窯可蘭,因為這對她是“家常便飯”)都成國寶——熊貓了。

  窯可蘭一到學校才想起自己作業還沒搞定呢!只好等老師的暴雨來臨了。可老師竟然病了,原來,老師昨天回家,老師的老公在看“明星資料”,忘記了在樓下苦苦等待的老師。就這樣,老師熬了一夜,差點沒被凍成冰棍。你們說,蟲蟲還會呆在這裡嗎?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行之“追星”時代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行之“追星”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