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驚天動地》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驚天動地》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觀看了《驚天動地》這部電影。大地震給人們帶來深重的災難,幸好由解放軍來營救他們,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大地震讓人們死亡,它是很可怕的。可是,我們的後面有強大的祖國,他們回來救助人們。在我觀看這部電影時,其中一段情節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位捨己為人的解放軍戰士,他用一個人的身軀,換來了三位中學生的性命。他是多麼的偉大,在死亡面前他毫不為自己着想,先想的是他人的性命。這一壯舉讓人感動。

  大地震來了我們不怕:洪水來了我們不怕:自然災害來了,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她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六年級:田雯?

您正在瀏覽: 觀《驚天動地》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驚天動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