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今天下午,范老師給我們班開了一個班會,主題是—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范老師說:“只有保護好環境,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美好,那麼我們該怎樣保護好環境呢?” 

   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大膽發言,就怕自己搶不到發言的機會。有的同學說:“在馬路上不能隨便吐痰,一是污染環境,二是如果踩到了滑一下怎麼辦;”有的還說:“見紙要自動彎腰撿起,要爭當環保小衛士,這樣才是最棒的!” 

   我雖然沒有發言,但是我想:我們環保應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比如:飯前便后要勤洗手,每天睡前要刷牙洗腳;在公共場合不隨意扔任何垃圾物品;保護樹木和花草。 

  我曾學過《沙漠中的綠洲》這篇文章,文章中寫道:在茫茫無邊的沙漠上種植樹都沒難倒阿聯酋人民,何況我們呢?如果我們全國13億多人,每人都載些花草樹木,那麼這個世界不就更美好了嗎? 

   不管是老老小小的人們,快快行動起來,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吧!可不要忘記,我們只有一個可息的村莊,就是它—地球,是它給予了我們生命呀!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