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每個人都有爸爸,性格也不一樣,有些爸爸性格溫和,有些爸爸性格暴躁,還有些爸爸是幽默的、嚴肅的……而我的爸爸是多變的。 

  爸爸的臉圓圓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個兒,看起來一副儀錶堂堂的樣子很嚴肅。 

  這次期末考試我沒考好,“轟隆隆”槽糕,天要下雨了。我正準備受罰,果然“江鎏,你是怎麼考的?考這麼差?想過原因了嗎?”“沒有”“什麼沒有,還好意思說……”哎,這就是下雨!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第二名,爸爸又說:“鎏鎏,考的好別驕傲,要自己仔細想想為什麼,這樣下次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你想過嗎?”“爸爸我沒想過”“去再想想,想好了我給你獎勵……”這就是天晴! 

  爸爸就是這樣,不過他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有時天晴,有時雨,勝過彩虹的美麗。人生就是如這句話,只有收穫和挫折中才能體會到人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