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迎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迎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8北京奧運會,是一多麼神奇的名字。它能把我們這個星球上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集合在自己的旗幟下,集合在北京的2008,讓我們用真實行動為08北京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奉獻吧! 

  電視上天天播放着講文明,迎奧運,樹新風。 

  怎樣講文明呢?就要從我們的身邊小事說起,講髒話,是每個人的恥辱,就是因為講髒話使整個社會,甚至整個國家,搞得不和諧,搞得朋友之間友友誼散失;搞得夫妻之間不美滿;搞得整個國家亂遭遭,而講髒話正是這些事情延續發展的原因之一,講髒話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如果要維護國家利益之根本,我們應該改掉這個毛病,可我知道,講髒話這種不良行為,已經是家常便飯,可如果能天天克制自己不講髒話,就能維護國家根本之,就能促進和諧。而不尊敬老師,長輩。也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我們也要試着去改變它,例如在學校的時候,值日教師在值日,如果走到他的身旁,同學應該佩戴好紅領巾,這就是對學校的不尊敬,對老師的不尊敬,看到爺爺奶奶過馬路,應盡自己是國民的義務扶爺爺奶奶過馬路,在公園有人摔倒,便於扶起她,這就是尊老愛幼的文明行為,也是尊敬長輩的文明行為,這也是做人之根本,我們最主要講得就是這兩種文明行為。 

  我們應樹立什麼新風呢?那就是環保,也可以稱作綠色奧運,例如,在馬路上行走時看到的果皮紙屑;而垃圾箱正在身邊,應盡自己的一份力,把果皮紙屑撿起,扔入垃圾箱內,為行人製造一條條沒有垃圾的道路,我們也知道,在綠箭口香糖或別的口香糖的標籤都有寫着或畫著一張紙里包着口香糖扔入垃圾箱內,我們也要這樣做。如果人人撿起一張紙的話,人全國有多麼的乾淨,也為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們,給他們製造了方便,讓清潔工減輕負擔,有的人,不愛環抱,亂任垃圾,這就是他自己的恥辱,我們應爭當環保小衛士,給08北京奧運會增添一點光彩,讓它變成綠色奧運會,環抱--就是我們要樹立的新風。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在哪裡?在閃光的五環上,在燃燒的聖火中,在綠色的桂冠上,在莊嚴的休戰中,文明,環保也在運動員的每一次衝刺和每一聲呼喊中!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迎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