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家小區附近有過一個美麗的小花園,那裡池水清澈見底,池水裡游着許多小魚小蝦,池邊一排垂柳隨風擺動,小草青得逼你的眼,花兒爭奇鬥豔地開放着……可是有一天,花園完全變了個樣。

  池水裡漂浮着白色的塑料袋,小魚小蝦翻着肚皮,奄奄一息,樹上掛滿了廢棄的東西,小草漸漸的變得枯黃 ,花兒已經凋零。路過這兒的人總是捂着鼻子,甩下一句話:“嗯,臭水溝,臟死了 ”。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人們為了方便,把自家洗衣服,洗碗碟的廢水全部排放到池塘里,使小魚小蝦死亡,接着又污染到了土壤,小草因而枯黃,再加上人們隨手亂扔垃圾,花園都快成了垃圾場。她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美麗。

  漸漸地人們意識到了環境的變化,他們在花園裡拾撿垃圾,清除了污水,重新栽種了花草。不久花園又恢復了昔日的美麗。

  望着眼前漂亮可愛的花草、小魚和小蝦。我要告訴大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