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兒童系列電視劇《十二樓的流星雨》有一集是關於保護環境的,星兒(蔡星兒)還有夏雨、劉流他們個個把服裝和帽子搞得很奇怪。星兒頭上戴着黃帽子,身上披着紫披風;夏雨戴着黑眼鏡,身上的穿着很奇怪;劉流呢?更搞笑了,他呀,頭上扎個黃色蝴蝶結,身上也披着一件黃色的披風,很好玩。他們看見他們小區的大人們可不愛護環境了,他們決定對大人們做一點小懲罰。他們三個好朋友,先對一個亂扔香蕉皮的阿姨做懲罰,阿姨扔了香蕉皮就走了,正巧阿姨拎着一個籃子,他們就把香蕉皮悄悄地放進她拎的籃子里。阿姨走了后,星兒的小叔又出現了,他又亂扔垃圾,星兒和奶奶早就說了很多遍可是小叔還是不聽,這次又在亂扔垃圾,小夥伴們看見了,他們決定對他進行懲罰,他們三個每人拿來一個噴水壺,對着小叔噴水,小叔不一會兒就變成了“落湯雞”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再亂扔垃圾了。 我覺得,奧運會要來了,我們應該為奧運會做一點力所能及的小事,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整個地球,為綠色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