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詩,一首寫滿溫情的詩歌。童年似雨,一場充滿友誼的與。童年的故事千千萬,童年的歌聲千千萬。難忘曾經,難忘——你。

  “呵!”我喘着粗氣,疾步跑到家裡。“幸虧我跑得快,不然我就成為一個真正的‘落湯雞’了。”“咦,明天就要競賽了,老師早就囑咐我們一定要努力,我可不能讓老師失望!”我翻開書包,書包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老師發的試題不見了!我嚇得坐到了地上,“這可怎麼辦呀!”正當我無奈之時,一個身影出現在窗外。

  我定神一看,啊!是你,我的同桌!你的衣服全濕透了,可我卻從你的手中拿到那張乾燥的試題。往事的一幕幕像電影一樣呈現在我面前:考試中的你忘記帶鋼筆,你向我求救,可擁有三支鋼筆的我卻不理不睬。你幫我將書包放到高處,可我連聲謝謝也沒說……現如今,你卻在傾盆大雨中幫助了我。我痛恨我自己,為何要如此對待你!我感到慚愧。“給,糊塗鬼,下次別再弄掉了!”你笑着說,你的笑是如此天真,如此無邪。我任憑自己哭着,這不僅是對你的感激,還有對我自己的懺悔!

  當初的我因為激動而忘了想你道歉,現在就讓我真誠的對你說:“對不起,同桌!”我不會忘記,也不能忘記,是你用行動教會了我寬容待人,教會了我以恩報怨,讓我永遠牢記你的名字!對不起,同桌!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