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勞則無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勞則無獲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不勞則無獲 標籤:不勞而獲作文

  大家都知道,獲得成功的唯一途徑就是辛勤付出。正如那句老話所言:不推磨,沒面吃。你見過一令人靠無所事事獲得成功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此,我們應明白有勞才有獲這個道理。

  一年的辛苦勞作使農民獲得豐收;科學家經過多年鑽研后取得成就;學生努力學習才取得;好成績;就連小小的,螞蟻也是靠日以繼夜的勞動才獲得了食物。但依舊有許多人渴望着天上掉餡餅,他們失敗時,會歸罪。於運氣不好,所以最終他們什麼也不會得到。聰明人知道,越努力去做,成功機率越大。

  當你看見別人成功而自己仍無所事事時,不用抱怨命運不公,更別輕易放棄。記住,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廣東揭陽榕城區北門小學六年級:何梓綿

您正在瀏覽: 不勞則無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勞則無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