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面前一束光,把我帶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這個世界都是海洋,我非常驚訝,我沒有帶氧氣瓶,居然也能呼吸,我把這個世界都參觀一遍,發現所有的房子都是用水晶做成的,河水也非常藍,一點也不渾濁。這時我突然遇到一個鯊魚,我剛想跑,這個鯊魚竟然說話了:“年輕人不要走,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是這個王國的國王,這個王國叫海洋王國。”我說:“你好,我叫孫哲”國王說:“我帶你參觀一下我的王國吧。”我說:“我已經參觀完了,但我想問你個問題。”國王說:“你問吧。”我說:“你們這個王國為什麼這麼乾淨,沒有變髒的地方哪?”國王說:“因為我們是人人都愛護環境,不像你們人類,口口聲聲說保護環境,但到頭,你們卻把你們的世界變得又臟又臭。”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時一陣吵鬧聲好像在叫我,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這也是個夢,但我想我們應該向海洋王國那樣,人人都保護環境。

  石溪中心小學六年級:孫哲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