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 

  當秋收的果實散落在地的時候,秋看來也會變得有些非凡,有些成就了,秋讓世人看來秋是荒涼的,秋風呼嘯、秋葉飄飄。秋是寂寞,秋打斷了它日萬物生靈的聲音。讓秋沒有了其他季節應有的喧囂,靜靜的,靜靜的,讓秋陷入了“死”的情景。 

  秋,在孤獨的世界中度過,秋,沒有“伴侶”,在秋的日子裡都是荒蕪的失聲的無聲,秋讓山間變得光禿禿的,沒有了春的綠,夏的茂,但秋給人一種思考,給人頭腦中片刻的寧靜。 

  沒有了鳥兒的鳴叫,沒有了蝴蝶的飄舞,清風吹起,秋色幕幕在敘,讓秋映入我的眼底,走入我的是“世界”。 

  秋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打亂了我的“思緒”,眼默默的望着被秋“洗禮”過的山間,遠遠的眺望,目送春的遠去,秋的迎入。 

  一日知蕭瑟,獨往秋做主,秋的蕭瑟與凄涼,讓我的思想也突然呈現出,歷史上那些國界和國土爭端所引發的戰爭,戰爭頻乃,餓殍遍野,民不聊生,夢裡依稀慈母淚,城頭變幻大王旗,的悲慘一幕,讓這份蕭瑟和凄涼有在我的頭腦中增加了幾份。 

  秋風一時吹,敢為思清晰,秋風漂浮,“廝打”於身,讓秋風“凈化” 我的思想,“理清”我的思緒,讓往日沉積疑問,由秋風來化解,把不必要憂傷,讓秋的“憂傷”把它慢慢的帶走。 

  秋里獨一日,世間清一看,秋是荒蕪的,但是清晰的,沒有春的葉枝繁茂,鮮花招人,但獨有自我的“本色”,讓昔日披上“艷妝”的山脈,恢復了今日的本質,讓看慣了“姿色艷麗”的眼睛,恢復了“一目了然”的透析之眼。 

  在秋的日子裡,或許會讓你沉思很多東西,在沉思的過程中,有過淡淡的憂傷,憂傷過後把往事中煩惱和留在心中的傷痕都拋之腦後,經歷秋“撫摸”,把自己思想的輪廓也變的淡淡的,讓思想誠然一色,抹去讓“顏色”覆蓋過的思想。 

  回首過去秋日,只是淡然無色的季節,只是荒誕無物的景緻,隨着時間的流逝,思維模式的趨向成熟,身體成長空間的不斷增大,讓秋在我的現實生活意向中,變得悄然生趣,賦有情調。 

  秋意朦朧的時節,我都會走入秋的世界,把屬於秋的盎然景色,悄悄的“收入”眼底,不想驚動他人,我想讓整個秋都是屬於自己的,或許有些會說我自私,但是正因為有了這份自私,我才能獨領秋的“風騷”,領略秋的“意境”。 

  多少個春意昂然,秋意蕭蕭的歲月已經遠去,在大自然賜予人間最美好的日子裡,曾有多少人品味過,我想應該是寥寥無幾,或許這份美好的景物走到你的身後時,你才會默然回首,心懷惋惜。把品味生活的“腳步”放的徐行些,你的“徐行漫步”將是使你生活,手拿“玉器”,身懷“千金”。

您正在瀏覽: 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