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卓琳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卓琳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我來自浙江富陽的富春二小。奶奶,您知道嗎?當年您來富陽的時候,可能這兒還只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鎮。可是,現在這兒變化可大了!人口隨着經濟發展而日夜不斷地增長,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富裕、和平的生活。

  就先說恩波廣場吧!鬱鬱蔥蔥的草地、綠油油軟綿綿的草坪和五顏六色的各種花花草草,組成了一幅漂亮的畫。畫上有一個巨大的平地式噴水池,不時地噴出形狀多異的水柱,還可以邊享受美妙的歌曲,邊欣賞眼前的美景。在這幅畫上,還有一處引人注目的地方。那就是人人喜愛的和平鴿。和平、可愛的小白鴿,代表着勇敢、正義、純真、和平。這是一幅多麼美的畫呀!

  在彩虹橋的那一段,還剛建了兒童公園。這對大人、老人來說,可能沒什麼意義,可對我們小孩來說,就像天堂一般,奇妙無窮。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地、無憂無慮地玩耍,天地彷彿就到九霄雲外的邊際了。

  當然,還不止這些,有許多許多,我就不一一多說了。希望奶奶您來參觀,我們隨時歡迎您。祝您

  新年快樂,健康長壽!

  一個少先隊員

  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卓琳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卓琳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