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從六年級下學期寫起吧! 

  開學時,六(3)班轉來了一位女生,她穿着一件粉色的連衣裙,一雙潔白的皮靴,扎着個馬尾辮。一陣風兒夾雜着學校里淡淡的月季花香吹來,她那烏黑的頭髮隨風飄逸,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中流露出羞澀的神情,臉蛋白裡透紅。她站在教室門口,十分引人注目。 

  班上許多男同學們看着這個可愛的女孩,和周圍的人議論紛紛,看着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顯然對這個女孩很有好感;然而,班上有些漂亮的女生用眼睛盯着她,她們心裡想着;真是的!轉來個這麼漂亮、可愛的女生,看來班花非她莫屬了,討厭!這些女生對她很反感,因為她太漂亮,大家嫉妒她。 

  這時,老師來了,領她來到講台上,微笑着說:“同學們,這是新來的同學,我們請她來自我介紹一下。”說完,老師便鼓掌,隨後同學們也鼓掌了。那些男生們是由衷地鼓掌,很想知道她的名字,並聽聽她的聲音;女生則是不屑一顧地隨意拍手,並在心裡祈禱她的聲音很難聽,名字也很俗氣。 

  “大家好!我叫歐陽婉琳,今年12歲,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關照。”她的聲音如泉水般清澈,像蜜一樣甜,多麼清純,多麼溫柔,多麼甜美!婉琳介紹完后還莞爾一笑,微微鞠了個躬。班上許多男生被她清新脫俗的名字和動人心弦的聲音所陶醉,有的男生甚至對她一見鍾情!然而,正因為她那仙女般的美貌,使她成了班上90%女生的

  但,她是善良的。 

  老師給她安排座位,在第四組第三排的角落裡。

您正在瀏覽: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花季の豆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