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錫西新城,我美麗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錫西新城,我美麗的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同時,社會的文明也在進步。瞧,大街上,再也沒有垃圾了。不是垃圾的膽子變小了,不敢出來晃悠了,而是人們都知道了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保護,需要大家一起來建設。保持地球生態平衡,就是保護人類自身。

  有一次,一位阿姨在大街上正在吃剛買來的甘蔗。那位阿姨吃完甘蔗后,四處望了望,我以為她想往地上吐,就急忙跑過去,對她說:“阿姨,不能隨地吐垃圾!現在的馬路好不容易變乾淨了,不能讓它變回原樣!”等我說完后,阿姨微笑着搖了搖頭,說:“小朋友,你誤會我了,我是在找哪裡有垃圾桶呢!”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指給阿姨看垃圾桶在哪裡。

  在以前,我家門前只有幾顆竹子,幾棵樹,而現在,綠樹成蔭,青松翠竹。在這幾年裡,我們還種了許多果樹呢!有楊梅樹,石榴樹,櫻桃樹,橘子樹等,小種植有文竹,玉樹,水仙花,吊蘭等。後院中還有一個小池塘,水裡還有不少魚呢!周圍的環境很美麗,再也看不見有人焚燒垃圾。職教園中,綠化很多,處處能見到綠色。一家牛排店前的河裡,很乾凈,沒有人往河裡扔垃圾、吐痰。

  早上的廣場,人很多。有的人在打太極,有的人在做早操,有的人在晨跑。到了晚上,人更多了。吸引人來的是那數不勝數的舞蹈。中老年人、年輕人都在跳舞,一曲接着一曲,一個接着一個。還有些不會跳但想跳的,就在旁邊跟着學。小孩子們也不亦樂乎,在滑旱冰的滑旱冰,在玩娛樂措施的在玩,再打鬧得在打鬧。

  現在,經常會出現一些感人事迹,而讓我映象最深的是一件鄰居之間的事。那天,我上完素描課回到家,竟發現家裡沒有人。鄰居家的大門也關着。難道我要等到家長回家嗎?哎,看來現在只好這樣了。我無聊的在門口等着,一會兒拿起畫筆在紙上畫兩筆,一會兒捉只螞蟻玩玩,一會兒爬到楊梅樹上去。這時候,鄰居叔叔正好走了出來,他看見我在樹上,問到:“王漪格,你在樹上幹什麼?小心把衣服弄髒了媽媽回來罵你!”我急忙辯解:“家裡沒人,我只好在外面了。”叔叔說:“那你來我們家吧!”我說了一聲“謝謝”便跑到叔叔家去了。

  現在的生活真幸福!真美好!真希望這種生活保持下去!

  六年級:嘵嘵

您正在瀏覽: 錫西新城,我美麗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錫西新城,我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