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並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必定會遇到許多的困難與失敗,而當我們遇到這些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筆的時候,你是選擇放棄還是堅持與它做鬥爭呢? 

  我還記得,在當年的炮火風飛中,面對着烏蒙、五嶺、岷山,毛澤東唱起了多少支攀登之歌,勝利之歌!他高唱:“同心干,不愁天下紅旗亂;”他高唱:“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他高唱:“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青山只等閑;”……字裡行間,都充滿着自信者的豪氣。你是否又這種豪氣與自信呢? 

  現在已經是21世紀,面對科學之山,科技之山,只有自信才能自強不息,披荊斬棘,臨絕頂而“小天下”。自信就是登山的雲梯,渡水的飛舟。 

  自信,是登山的雲梯帶你攀登上生活的高峰; 

  記得那一次遇到了困難,我選擇了嘗試,無論結果是好是壞,只要有付出,必將有收穫.哪有人一生沒遇到失敗呢?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家裡的"小公主",父母手中的"掌上明珠".捧再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便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於是我什麼也不幹,不是我什麼也不想做,而是父母怎麼也捨不得讓我做.恩,該怎麼做呢?就這樣!(呵呵)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想:爸爸媽媽白天要為這個家操心,晚上還要在家裡做家務.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自己來做做家務. 

  恩,先幹什麼呢?對了,先干好自己的事情吧!看看,被子從早上就"賴"在床的一角,卷了起來.就先疊被子.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拉好被子的兩個角,放在床的兩角.恩?怎麼被子在媽媽的手裡那麼"聽話",而在我的手裡卻那麼"淘氣"怎麼也不肯聽我的.唉,平時不做家務的後果.在我幾次"翻天覆地"的整理后,被子終於乖乖得躺好了.搞定! 

  我又馬上學着媽媽的樣子.手裡拿着掃帚,開始掃地.地上的垃圾可真多,飲料瓶,其他食品的包裝袋.可是任憑我怎麼掃垃圾就是不肯到畚箕裡頭去.我坐在床上,對了!突然我恍然大悟,大的垃圾用手撿到垃圾桶去,其他小的垃圾再有掃帚掃.過了一段時間,房間的地終於"敗"在了我的手下. 

我開始又整理了桌子. 

  經過了過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把自己的小房間給整理了乾淨.見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不免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那種感覺真的好美妙!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朋友們記住,只要你努力過就一定能夠成功,只要有嘗試也會成功,因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