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我還對三年前獨自理髮的事記憶猶新。

  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去刷牙洗臉,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長了,便想自己去理髮。想到這兒,連我自己都被這個大膽的決定嚇了一跳。我能行嗎?

  我最終還是向爸爸媽媽宣布了這個決定。媽媽搖搖頭:“不,我和你去吧。你才七歲,那個理髮店在馬路對面,這條路車多,人也多,有危險,我們倆一起去吧。”爸爸卻發表了截然不同的看法:“孩子,你七歲了,是個小男子漢了,應該自己去。”我立刻隨聲附和:“爸爸,我聽你的,我能行。”在我和爸爸的“攻勢”下,媽媽最終“投降”了。

  離開家,走向馬路,我在馬路邊停下了,車太多了,川流不息。現在就回去?不,我一定要過去,我緊張地走着,心裡慢慢念叨:“一慢二看三通過”,“先看左,再看右”,我熟背媽媽教我的過馬路口訣,最終還是解決了這一難題。

  過了馬路,我邊走邊想:那些店員會接待我嗎?他們不會輕視我吧?我到底要個什麼樣的髮型呢?

  到了理髮店,我停住腳步,等待有人來接待我。但每個人都很忙,他們穿梭在我身邊,似乎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存在。我終於鼓足勇氣,向前台走去。我對前台阿姨說:“我想理髮。”但聲音太小了,沒有人搭理我。這時我真想跑回家去,但轉念一想,這是我自己的決定,一定不能放棄。我再次走到那個阿姨面前,大聲地對她說:“阿姨,我想理髮,您能幫我安排一下嗎?”阿姨看了看我,不假思索地說:“當然。小朋友,你是自己來的嗎?真勇敢,我這就幫你去找理髮師。”

  理過發后,我覺得自己的確長大了,像個男子漢了。我認為這真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作者:五年級胡驕陽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