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開汽車的兒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開汽車的兒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從小就喜歡汽車,現在他正在學開車。說來可能你們不會相信,因為這位小司機,今年他才剛滿4歲。 

  並且,他開的並不是什麼玩具汽車,也不是把什麼椅子倒轉來,裝模作樣地開着玩。而是地地道道地坐在嶄新的福特汽車的駕駛座上,像模像樣地操縱着方向盤,完全像個有着豐富經驗的老駕駛員。 

  確實,從技術的角度來看,他已經可稱得上是個老手。不像是四歲的娃娃,而像是十五歲的少年。 

  按照佛羅里達州大法律,當你的孩子長到十五歲時,就可以獲得允許,領取執照,在城市裡的馬路上,駕駛真正的汽車。不過,這還得有規則的約束:他必須由一名擁有駕駛執照、而且年齡在21歲以上的成年人陪伴。當然,如果我那四歲的兒子,真要想在城市裡開車的話,我更希望有這樣的規則:應當由一名醫務人員和至少兩名最高法院的法官陪伴。 

  但是,這並非意味着我那位寶貝兒子是一個蹩腳的司機。恰恰相反,我認為,他很可能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駕駛員。因為在我的精心指導下,他已經能很熟練地打開油門,控制排擋,讓汽車開動起來。並且,在轉彎的時候,從未忘記過打開側燈。遺憾的是,他的腿還太短。要想把車煞住,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他必須把整個身子,從駕駛的座位滑下去。這樣,他就看不到前面有什麼東西。誰也說不準,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所以,儘管他現在已經學會了開車,但是要想真正拿到駕駛執照,他還必須整整再等上11年。當然,到了那個時候,我敢肯定,小傢伙的駕駛技術一定是非常嫻熟的! 

  我想,當我的兒子年齡符合規定,真的拿到了駕駛執照時,他一定會歡呼雀躍,欣喜異常,為他自己的成長與獨立而慶賀。 

  他的快樂,自然並不僅僅是為了享受那種高速駕車的感覺。一邊開車,一邊聽着汽車音響放出來的音樂,這種感覺雖然真酷!更大的快樂應該是他感到被親人所容納和尊重,從小就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得到父母的鼓勵與愛撫。這,將會永遠伴隨他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會開汽車的兒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開汽車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