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大家的商議后,決定了玩一個既不費體力,又有益的遊戲,名叫“傳傳猜猜”。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第一位同學出一個謎語后,細聲傳給第二位同學,讓他猜,如果猜出來就該出謎語的同學表演,而換一個謎語猜繼續猜,猜不出來的話就讓第二位同學表演一個節目,完后就讓他把第一位同學的謎語傳給第三位同學,以此類推,到最一位同學時就以相反方向來傳謎語。 

  遊戲開始了,很幸運,我是頭兒。經我千思熟慮后,我悄悄地把謎語告訴了第二位同學“小白長得很像他哥哥,打一成語。”第二位同學不到一會就皺起了眉頭,當然此時我在暗暗自喜,稍過片刻,他終於投降了,我們都叫她快點表演,她有一點點不情願,但又看在我們的誠心邀請的分上,還是自告奮勇表演了一首歌曲,優美的歌聲在樹下蕩漾着……歌曲結束后,輪到第二位同學把謎語傳給第三位同學,只見他一頭霧水的樣子,足像只無頭蒼蠅,我又在暗自慶幸:下一個表演者註定是你了!他自覺地投降了,也自覺地給我們表演節目,他演講了一個“棟篤笑”,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結果讓我興奮的是:沒有一個人能猜出答案來,真佩服自己呀! 

  直得一提的是,輪到第五位同學猜不出來該表演的時候,她竟然臨陣逃跑了。 

  這個遊戲雖然簡單,但非常有意義,它使我們放鬆了許多,了解得更多。多麼精彩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