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還願意做你的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還願意做你的兒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雨,剛動完手術的媽媽怕我淋雨,硬要給我送傘,結果她的衣服卻打濕了大半。媽媽還着急地對我說:“言言,讓你久等了,你不會怪媽媽吧?”“不怪、不怪”我含着熱淚不住地說,心裡卻像針扎一般。第二天,媽媽又生病了,還發了高燒。正好是星期六,我可以照顧媽媽了,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在眼眶裡直打轉。看着母親那憔悴的臉,那強掩的歡笑,我不禁“哇”的一聲哭出聲音來,跑進自己的房間失聲痛哭起來。媽媽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着,皺紋漸漸地爬上了她的額頭,原來烏黑的頭髮竟然白了不少,看着歲月的滄桑在母親的臉上逐漸顯露出來,我真有些不忍心,但我為我有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而感到驕傲。 

  “昔孟母,擇鄰處。”是《三字經》里我最熟悉的一句了,如果孟子沒有這樣一位遠見卓識的母親,孟子也不可能成為中國思想史上一顆璀璨的明星。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我聽說過許多讚美母愛,歌頌母親的句子。有人說母愛如海,因為她有包容一切的胸懷;有人說母愛如燭,因為她燃燒自己,照亮兒女;還有人說母愛是陽光,因為她溫暖身心,給人力量……。我的母親也是這樣,但我的母親更像是春雨,因為那是一種執着的、默默無聲的、不計回報的付出,那是一種關懷,那是一種無私的愛。 

我愛我的媽媽,感謝我的媽媽!媽媽,如果有下輩子,我還願意做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還願意做你的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還願意做你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