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的年輕人,哪一個不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冬天還穿裙,真是名副其實的“要風度,不要溫度。”那些小夥子,好好的黑頭髮不喜歡,偏偏鍾情於黃頭髮,那幾根頭髮就在嚴寒中直愣愣地豎著,跟“雞窩”似的。正如九斤老太所說“一代不如一代。” 

    不過……我也真是如此。為了買一朵頭花,不惜從星期五的5點逛到7點,不知疲倦地逛,終於看中了一朵,戴上照着鏡子,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恩——”最終才決定下來要買,“老闆多少錢?”“3塊。”“老闆我還想買一對髮夾,你看能不能……”“總共三塊八。”我差點暈倒,讓價讓了那麼多時間才便宜了兩角錢,“哎——”誰讓我太喜歡這朵花了呢?沒辦法。我只得戀戀不捨地掏出5元錢,與他說拜拜。為了這朵花我真是大出血啊,平時連五角錢都捨不得花的我,可以想象三塊八對我來說是什麼概念了。 

   “小嘛,小嘛小兒郎……”我一路唱着歌,喜滋滋的戴着這朵剛買的頭花來上學了,我的朋友都用異樣的眼神來看我,我好不得意,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竟有那麼多的回頭率。 

   “丁晶珂,我說一件事你可千萬別怪我。”“你但說無妨。”“那我可就真的說了”“說吧”“你那多頭花的顏色不適合你……”哎——一切都白忙活了。不過,我只要戴着心裡就塌實。我只需你們滿足我一點點美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