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像風暴像彩虹成長,是每一個人的必經之程。它有歡笑也有淚水。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漸漸長大、懂事,了解人生。成長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也會有些風浪,我們要戰勝一切困難!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一天,某個地方迎來了一場可怕的風暴,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整個天空被烏雲佔領了。在狂風的襲擊下,在閃電的攻擊下,在雷聲的恐嚇下,膽怯的動物都躲起來了,渺小的植物把頭縮了回去,慌張的人們也跑了回家。天空好似是地球的統治者!好似無人可比!

  突然,一棵高大威猛的樹,在千鈞一髮之時站了出來,好似在說;“來吧風暴,我不怕你,我向你提出挑戰!”風暴吃驚地看着樹,說:“你不怕我?這麼多動、植物都投降了,唯獨你。”樹堅定的說:“它們怕並不代表我怕!”

  風暴開始攻擊樹了,因為樹的根已深深的紮根在土地里,所以樹無論如何也不會被吹倒。經過一番比拼后,樹贏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人要有磨難才會有成功,沒有磨難就會不堪一擊。

  廣東陽光小學六年級:謝鈺潔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