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曾受到過許多禮物。它們曾給予了我快樂與歡笑,它們的身上寄託着親人對我的疼愛,朋友對我的友情,父母對我的希望。其中,我最喜歡的一件禮物是一個寫着“勿忘我”的漂流瓶,它雖然沒有其它禮物那樣昂貴精美,但卻有着特殊的含義。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我的一個知心朋友,我們倆常常在一起嬉戲、聊天,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然而就在第二個學期將要結束時,一切改變了。那是一個下午,太陽已西沉了,夕陽的餘輝灑在大地上,學校大門上的金鑰匙閃閃發光。我和張君琳正在大型玩具的盪鞦韆上。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她變得默默無語,而且經常發獃,眼睛暗淡無光。看得出來,她有心事。“大蔥,你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嗎?”“大蔥”是她的小名。“海潮,我有件事不得不告訴你了!”她漸漸抬起頭來,眼睛已紅了。“有什麼天大的事會使她變得這麼鬱悶呢?”我在心理疑惑不解。“我……我要轉……學了。”說罷,淚水像泉水般從她眼裡涌了出來。“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的心彷彿被壓了一塊大石頭,沉重極了!“海潮,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會忘記你的。”說著,她拿出那個漂流瓶遞給我。“海潮,這漂流瓶代表着我,我把它送給你,就當是留做紀念吧。”“大蔥,你不夠朋友,你怎麼能這樣?”我哭罵撲到她懷中。“我也會永……永遠記住你的。”我哭着說道。太陽已下山了,天色暗下來了,一群小鳥悲哀地叫着飛走了……

  如今,張君琳已離開了我。我會時不時地拿出漂流瓶,擰開蓋子,聞聞那清幽的香味,眼睛直直地看看“勿忘我”三個黑色的字,想起以前的那段與張君琳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六年級:夢幻2013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