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往往都說:“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今天的天氣正好應了這句話。

  早上,天氣還非常晴朗,萬里無雲,中午,天氣就有點陰了,而且起了好幾聲雷鳴,但我卻沒帶傘,走到半路,啊!雨小姐伴着雷公公的“音樂”灑到了我身上和地下。我急忙跑到了學校。呀!雨越下越大,現在的雨像倒一樣傾斜下來,打到了地上、房屋頂上、車上、雨傘上全濕了,人們的腳步都快了。不久冰雹也來湊熱鬧了。啊!這麼多冰雹像珍珠一樣亮,像小石子一樣堅硬,如黃豆大小,看着它,我笑了,它們像娃娃一樣從天上跑到同學們的胳膊上、背上、頭髮上,真好玩呀!我好像忘記了小雨,它們怎麼了呢?唉呀!它們匯成一條小河,隨着風的吹動,小河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真好玩呀!可小樹確動搖起來,它們好像承受不住雨對它們的洗禮,但它們卻不離開,仍抓住土地媽媽不放,它們太堅強了,對呀,不經受風雨的磨難,怎能茁壯成長!雨下的再大也總會停的,你們總不能洗好幾小時的禮吧!剛想到這,雨就小了,僅剩下冰雹了,屋頂已有了薄薄的一層,太陽出來了冰雹融化了,“呀,那是彩虹,快看呀快看呀任柯瑾。”我身邊的一個同學小聲叫了起來,我一看,遠處有兩處彩虹,真美!

  樹不搖了!雨停了!我們經歷了涼和冷,卻感到了新鮮的空氣,聞到了泥土的芳香,真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既然不經歷風雨見不到彩虹,那麼我們從小就要學好本領,從小經歷風雨,風雨是人生的考驗,我們不管有什麼風雨都要堅持住,不能退縮。

  五年級:任磊瑾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