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往事就像那小溪中的鵝卵石,也像天上美麗的繁星,數不勝數,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紅櫻桃和辣椒的事。 

  5歲那年的盛夏,充滿色彩。一天,外公從外地買回了令人垂涎欲滴的櫻桃。我這個高興的呀!趕緊從外公手中搶過裝櫻桃的袋子,想也不想,抓起一個櫻桃就往嘴裡塞,外公趕緊制止了我,說:“這櫻桃還沒洗呢!你怎麼就吃了。”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等外公一句話說完,我的櫻桃已調皮地鑽進我的肚子里了。細細回味,竟回味不出這個櫻桃是甜的還是酸的。被我囫圇吞棗的吞了下去。於是,我又從外公洗好的櫻桃里挑了一顆大大的櫻桃,準備慢慢品嘗,剛想吃,沒想到我那2歲的表弟突然嚎啕大哭起來。原來,他看到我的櫻桃大,想要我的櫻桃,這我哪肯啊,死活不讓給他,我還沒吃呢!我不甘心,把櫻桃緊緊的捏在手裡,沒想到,櫻桃被我捏壞了,我一看。哇地哭了起來。無論大人怎麼勸我,我還是哭個不停。後來因賭氣就沒吃櫻桃。 

  一天.我和小夥伴在玩遊戲,突然,我看見鄰居的菜園裡長滿了紅紅的“櫻桃”, 我招呼小夥伴過去和他們說:“這就是我吃過的那種櫻桃。”我也欣喜若狂,今天又可以吃到櫻桃了。小夥伴們一個個跑到鄰居的菜園中,把那個所謂的櫻桃摘了個光,然後,我興沖沖的跑回家,把“櫻桃”洗了洗放入嘴中,啊,這“櫻桃”怎麼是辣的啊!我被辣得呲牙咧嘴,一口把“櫻桃吐了出來。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櫻桃,而是辣椒。 

  關上記憶的閘門,回想起來,童年是多麼幼稚與無知啊!同學們,你們也來說說你的童年,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吧! 

  六(1)班 

  朱文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