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童年,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童年的故事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的好朋友小紅約我下去捉迷藏。 

  我倆用剪刀石頭布來看一看誰來找誰,我贏了。於是,她蒙上眼睛。我到處找藏身之處。沒過多久,我就找到了一個藏身的好地方。走進去之前,我輕聲地說:“我躲好了,快來找我。”她站在那兒動也不動,就說:“我看見你了,快出來吧!”我可不吃她這招。沒辦法,她只好來找我。可是,她的眼睛十分銳利,不一會兒,她就找到我了。小紅說:“現在輪到你來找我了”我蒙上了眼睛,聽到有人在叫開始。我仔細聽着是從那一邊發出的聲音,對了,好像是從東邊發出的聲音吧!於是我就走到東邊,發現小紅在那兒蹲着,一動不動的。“哈哈,我找到你了,出來吧!”說著,我順手拍了一下她。她抬起頭來,對我說:“你竟然會找到我。”我倆手拉着手在一起玩耍着。 

  太陽落山了,我們該回家了,於是,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