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酷愛自己的童年,童年給每個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我的童年裡,樁樁趣事象葡萄園裡的葡萄一樣,一串又一串,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上小學二年級。放學回到家,我便下樓跟張國、李林一起玩。我看到草坪上有幾隻螞蚱,我說:“我們烤螞蚱吧!”說著我便抓起一把土向螞蚱群拋了去,結果四隻被我拋去的坭土砸暈了,我及時把它給抓住了。我要張國拿鐵絲、鹽;李林去檢柴火。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們把螞蚱一個個穿起來。撒上調味品,把柴火點燃,便開始烤起了螞蚱。 

  過了一會,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張國說:“哪位勇士來先嘗我們親手烤的螞蚱,如果先嘗我們就稱他為英雄”。結果我們仨人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開口。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脫口而出: 我來。可話剛說出口,我後悔了,但看到朋友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但我想總要付出點代價,於是我就拿起鐵絲上的一隻烤螞蚱扔進了嘴裡,一嚼,呀!真難吃,我捂着嘴飛快地跑回家,以免影響我的英雄形象。 

  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也告訴我幹什麼事要謹慎行事,不要逞英雄主義,學會對事物的分析 判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