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或許美麗,或許憂傷,或許孤獨。

  但,每個人的童年裡,總有一縷縷快樂,一絲絲歡心。

  記得那年,我剛剛5歲,是眾人皆知的小調皮,腦子裡總裝些奇怪的點子,所以呢,總是會惹出不少麻煩來。那一天,在家無聊,準備出去玩會,但我哪能那麼容易就出去啊,怎麼著也得帶點“工具”出去啊。於是,跑到房間里,東翻翻西找找,不一會就把房間能的亂糟糟的。突然間,看到一個東西---一瓶過期的奶茶!哈哈,天助我也。連忙把瓶子在進我的衣服裡面,肚子立即就感到涼涼的,不過還是強忍住和媽媽說了句:出去玩了。

  出門后,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小麗,問她,出來玩嗎,她不假思索的說:“當然。”於是,我們一起在大街上走着,偶然間,我看到了一個盛葡萄酒的瓶子,於是和小麗說:“你等我一會啊。”就朝着那個瓶子跑了過去。

  “嘿嘿,別怪我哦。”奸笑着,把瓶子打開,將過期的奶茶倒在了別人辛辛苦苦做好的葡萄酒裡面,又奸笑着離開。跑到小麗旁邊,她充滿好奇的問我:“你剛才幹什麼去了?”“嘿嘿,保密哦。”

  晚上,我急切的等着。終於等來了那盼望已久的驚喜聲:“啊,這是哪個小孩乾的啊!可憐我辛辛苦苦做的葡萄酒啊!嗚嗚”哈哈,惡作劇成功!太棒了。媽媽見我高興成那樣,就懷疑我:“是不是你給人家弄的?”“哈哈,除了我這個惡作劇高手,還能有誰!”我一臉驕傲的和媽媽說。媽媽看着我那張單純的笑臉,也沒罵我。嘆了口氣出去了。

  接着,媽媽讓我穿好衣服下去和人家道歉。到了后,那個人問我為什麼要到過期的奶茶,我就說:“唉,每次都喝一個味的葡萄酒你們不煩嗎,我都替你們煩了。所以我就想幫你們換換口味啊!”“啊?”在場的大人們聽到這樣的回答,一個個都要暈倒了。回家的路上,媽媽又和我叨叨:“你別再給我惹事了,行不行啊。”

  童年,讓人難忘。童年,哭聲伴隨着快樂成長!

  山東青島黃島區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中學初一:劉忻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