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三歲的時候,照顧我的阿姨要種地,她讓我坐在旁邊的不讓我亂跑。一開始,我專註地看阿姨種地,到後來,我有點看厭了,就東張西望起來,這時發現對面有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玩泥巴。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和他們一起玩。我們一會兒捏電視里的孫悟空,一會兒捏座房子,一會兒捏個小人兒,忙得不可開交。出汗了,我用手把臉上的汗水一擦,同伴們看到我,一個個哈哈大笑起來,我不知情,就跟着他們傻呼呼地笑。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玩起另一種遊戲——打泥巴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下班回家了,她看到我在玩泥巴,生氣地把我拉回家,準備罵我時,突然看到我的臉,撲哧一聲笑了,說:“你呀,去照照鏡子吧!簡直象個大花貓”,後來,我懂事了才明白,他們是笑我一臉的泥巴,成了小泥人呢。 

  現在,當我回想起這件事來,還感覺到非常可笑,你呢?有些什麼樣的童年趣事呢,趕快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