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姑姑家種了兩缸荷花,今年暑假我發現了荷花的“秘密”。

  姑姑家的荷花一剛是紅的,一缸是白的。白色的荷花沒有一絲雜色,紅色的荷花是越往下,花瓣的顏色越深。那兩缸荷花有的花朵含苞待放,有的花朵開了兩三瓣花瓣,有的荷花已經盛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小蓮蓬胖嘟嘟的,像一個小小的,皮膚嫩嫩的小胖娃娃……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荷花要收朵了,只見荷花輕輕的,慢慢的合成了一個大骨朵,我只好回到屋子裡吃晚飯,等第二天再來觀察荷花。

  第二天,我吃過早飯就跑到院子里看荷花,此時的荷花的花瓣上有些露珠反射着光芒,那露珠就像一顆小小的,透明的寶石,這無疑給荷花添上了絢麗的一筆。荷花在那些又肥又大的,青脆的荷葉的映襯下顯得亭亭玉立,出淤泥而不染。這時,一陣風吹過,荷花隨着風輕輕搖動,好似一位少女正在隨風起舞,享受着跳舞的樂趣。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陽光照着我,舒坦極了,一陣風吹來,我就迎風舞蹈……

  這時,姑姑的叫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中,我抬頭望了一眼太陽,才知道已經吃午飯了,我吃過了午飯又來看荷花,我發現白色的荷花掉了幾片花瓣,我把花瓣拾起來,放在手上,花瓣濕濕的,涼涼的,大概是因為在水中跑過的原因吧,反正舒服極了。

  我喜歡荷花,不但喜歡它的美,更喜歡它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