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喜歡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喜歡荷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生長在河裡。湖泊里,荷花特別漂亮,人人見了,人人愛。

  荷花的根插在河泥里,荷花的根是蓮藕,切下來的片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孔。荷葉又大又圓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葉還能入葯。荷花的顏色有紅的。白的。紫的等等,五光十色。風一吹,荷花輕輕搖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荷花還沒開時,像大水滴。我每次看到荷花的花骨朵兒就想起“小何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首詩。這是多麼美的一幅畫呀!荷花成熟的果實是蓬裡面是蓮子。有許多小孔,像個花灑。蓮子可以吃,成熟的蓮子較硬,裡面的蓮子芯味道較苦,清熱解毒

  荷花有一種值得人們學習的品德,出於污泥而不染,不管有多少污濁的雜葉和爛泥,它都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資江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很喜歡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喜歡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