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它們悄悄地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禮物,對,它們就是荷花。

  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着同一個消息:美麗的夏天即將來到!遠遠望去,似一片細細的雪,又如一篇淡淡的霞。我走近一些,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深吸一口,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小小的荷花,在那兒和姐妹爭奇鬥豔。我在走近一些,發現它們不再是雪和霞了,它們是真正的夏日仙子。

  你瞧,這一朵還是花骨朵兒呢,卻以飽飽脹脹的,似乎在下一秒鐘就會開放,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與芬芳。再看那一朵,它已是半開了,它似乎很弱小,每一片花瓣都是半透明的有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看,快看,那一朵荷花多美麗呀!它已經全全開了,露出了它的芳容:淡淡的粉色讓人着迷:不張揚,不晃眼,卻不失美麗,樸素卻又使人賞心悅目,真是不得不佩服大自然這位技藝高超的藝術家呀!真不曉得,他是怎樣配製出這樣絢麗的色彩!

  荷花雖出淤泥卻不染,依舊是純潔的粉色或者白色,沒有沾上一點土的灰色,這一點倒是跟許多愛國英雄很像的,他們大多不肯屈服於叛國的人這大概是我喜歡荷花的一個重要原因吧!

  “萱萱,回去了!”媽媽來喊我回去。不知不覺,我都站了一個小時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荷塘。

  五年級:小小萱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