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園 

  炎熱枯燥的暑假來了,經過一學期忙碌的學習,我真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外出的好天氣。正巧媽媽今天不上班,而我對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特別喜愛,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荷花園看荷花。我喜出望外,趕緊去換衣服。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剛走進荷花園,一朵朵艷麗的荷花映入眼帘,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荷花開了不少。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地裂了開來;雪白的花瓣從花托中間輕輕地探了出來,一片、二片、三片,臉上還帶着微笑。碧綠的荷葉上的露珠,晶瑩透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一陣風吹來,露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流。活潑可愛的小魚兒,在清澈見底的小湖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似的。 

  湖岸上,種着許多柳樹,柳樹拖着長長的枝條,像美麗的少女在梳頭髮。柳樹上住着一對小鳥,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演奏一首動聽的歌曲。看到這樣的景象,讓我心曠神怡,不禁吟起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我愛荷花,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荷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園 暫無評論